高露个人资料曝光 撞脸高圆圆被误认为是姐妹关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4 23:52:02

  昨日,高露二胎生子,随后高露个人资料曝光。因撞脸高圆圆,不少网友好奇高露和高圆圆是什么关系。

QQ截图20170114211423.jpg

 高露和高圆圆什么关系是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从曝光的高露和高圆圆对比照来看,两人长得好像啊,简直双胞胎姐妹,同出生于北京的演员高圆圆和高露,随着高露的名气变得越来越大,人们发现这个叫高露的女孩与演员高圆圆很是相像,但是实际上,他们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都是演员,纯属撞脸而已。

    高露和高圆圆同为北京人,高圆圆比高露大几岁,高圆圆出生于普通知识分子家庭,在上高中的时候便被发掘拍摄广告进入演艺圈,现如今是内地一线的女演员和模特。

    而高露则是出生于一个有表演环境的家庭,高露的妈妈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因此高露在表演方面还是受妈妈的很大影响呢。虽然出生环境不同,但是高露和高圆圆两人现在都是演员,两人的饿长相确实有点相似,对于两人不了解的人,很可能误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