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斗破苍穹》曝首场剧照 吴磊林允有吻戏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3 15:26:51

  导语:近日,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宣布开拍。电视剧《斗破苍穹》由吴磊、林允、陈楚河、李沁、刘玉璞、谷嘉诚、伍嘉成、肖战、陈泽希、于荣光、凌潇肃、李若彤、邓伦、辛芷蕾、李子峰等主演。预计2017年下半年播出。

吴磊.jpg

  《斗破苍穹》是2016年出品的玄幻网络剧,第一季宣布开拍。由吴磊、林允、陈楚河、李沁、刘玉璞、谷嘉诚、伍嘉成、肖战、陈泽希、于荣光、凌潇肃、李若彤、邓伦、辛芷蕾、李子峰等主演。预计2017年下半年播出。
  
  该剧根据天蚕土豆的网络小说《斗破苍穹》改编,讲述了天赋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一次特殊修炼中,遭到陷害,死里逃生后,发现他的家族也遭到了灭顶之灾。为了一血杀母之仇,也为了江湖的正义,萧炎毅然选择了只身一人向邪恶的势力发起挑战。最后联手青梅竹马古族古薰儿,共同战胜了强敌。

  剧情简介

  被视为天赋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九岁时母亲被人追杀致死,父亲讳莫如深,萧炎将母亲留给他的戒指视为珍宝从不离身。萧炎的功力一直到十五岁仍然没有进步,早已订好婚约的家族也来退婚,令萧家蒙受奇耻大辱。萧炎无意中唤醒了戒指的主人药尘老人,在药尘老人的帮助下,萧炎的武功进步惊人,并且得知了杀害母亲的主谋。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学习艺技,在这里结交了一群良师益友,再次引起了敌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炼中,萧炎遭到陷害,死里逃生后,发现他的家族也遭到了灭顶之灾。为了一血杀母之仇,也为了江湖的正义,萧炎毅然选择了只身一人向邪恶的势力发起挑战。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共同战胜了强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