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发文回顾十年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浪费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3 00:01:58

  网红凤姐发文回顾十年,哭诉在美国生活的辛酸史,为了拿到绿卡一直在奋斗。据悉,凤姐也是位励志姐,她有才华无奈没有脸蛋,为此凤姐还去整过容,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

凤姐发文回顾十年.jpg

    凤姐发文回顾十年真没想到凤姐还有如此细腻的一部分,虽然曾经爆红过,但是如今身在美国的生活也不好过,可以说在美国过着最底层的生活,也会被华人嘲笑,但她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那张绿卡,就是想证明她也可以成为别人眼中优秀的人。

  昨天,奥巴马正式卸任美国总统。一早,为美国绿卡奋斗了十年的凤姐罗玉凤,在自己的公众号“我就是凤姐”发表文章:《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

  在这篇自叙式的文章里,凤姐回顾了自己的十年,她在文末写道:“我只是想拿到这张绿卡,然后告诉所有人: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求祝福,求鼓励。”在这篇自叙式的文章里,凤姐回顾了自己的十年,她在文末写道:“我只是想拿到这张绿卡,然后告诉所有人: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求祝福,求鼓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