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出轨坐实心疼佟丽娅 遭家暴图片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23:50:01

  陈思诚出轨已坐实,网友纷纷心疼佟丽娅,还爆出佟丽娅遭家暴的图片是真的吗?据悉,佟丽娅的爸爸竟然也力挺陈思诚,明明是男方出轨玩3p,且结婚后还多次出轨,作为女方爸爸他为什么不心疼佟丽娅呢?

24f7e1d23bd44a387757c40a929ee355.jpg

    佟丽娅爸爸昨晚点赞微博:要有一颗忍耐的心,幸福才会来。前两天,狗仔拍到陈思诚深夜与两女共处一室,佟丽娅未作回应,而她爸爸现在点赞了这样的一条微博,疑似表明态度:要忍耐。当初结婚时,佟丽娅爸爸也对她说过:结婚后,多做饭多干活。这位伯伯,你知不知道你女儿多美啊?要给予她爱和支撑啊!

    另外,陈思诚的三观也有问题,他说:曾怀疑一夫多妻制才是对的[污]很多成功人士希望拥有更多漂亮女人,这是欲望,不可回避的,好色什么的,那是自然性的东西……再次被陈思诚三观吓尿……佟丽娅你可真是找了一个“好男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