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透视装遭偷瞄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与男朋友系邓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21:52:14

  近日,金晨透视装遭偷瞄照引热议,网友纷纷调侃晨哥身材太好了。网传金晨系整容上位, 从照片看,金晨整容前后对比惊人,尤其是脸型简直变了样。另外,金晨与韩东君、王大陆都传过绯闻,现任男朋友被指系邓伦。

360截图20170112115704687.jpg

    近日,金晨出席某活动离开某会场时,一席透视装十分性感,一旁的工作人员完全看呆。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9年,在古龙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中饰演后简,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与黎诺懿搭档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总决赛冠军;随后,在历史战争剧《楚汉争雄》中饰演虞姬。2013年,凭借主演惊悚片《诡拼车》提名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