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舌吻韩东君 被曝家有私生子惊呆众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2 16:42:08

  导读:如今综艺节目都玩的很开,这不,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组孙杨和韩东君的剧照。照片中,孙杨竟真的舌吻韩东君,这不禁惊呆了网友们。之前,孙杨被曝有私生子还闹的沸沸扬扬,不过后来又没消息了,到底私生子传闻一事是真是假。

孙杨3.jpg

孙杨和女友照片

  2013年,孙杨爆出与李莹念相恋,还在微博大秀恩爱。孙杨曾为李莹念1个月未训练,李莹念也为其停掉工作。只是好景不长,两人于2013年分手。李莹念,1986年出生于山东济南,2008年被国航录取。后因为出现了3次无故旷工的不良记录被国航辞退。

  早在2013年2月,网上就不止一次传出“孙杨陪李莹念做过产检”的传言,而这与李莹念被国航辞退的时间相吻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