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舌吻韩东君 被曝家有私生子惊呆众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2 16:42:08

  导读:如今综艺节目都玩的很开,这不,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组孙杨和韩东君的剧照。照片中,孙杨竟真的舌吻韩东君,这不禁惊呆了网友们。之前,孙杨被曝有私生子还闹的沸沸扬扬,不过后来又没消息了,到底私生子传闻一事是真是假。

孙杨.jpg

孙杨舌吻韩东君

  在某综艺节目里,一群男人围着韩东君,向他衣服里灌冰块考验耐寒能力。孙杨摸韩东君胸部,随后韩东君伸舌头,孙杨含着冰块和韩东君接吻...我的天,尺度是不是太大了。这帮人轮流灌冰,华少也吻了,孙杨也被乱摸了。现在的综艺节目真拼!

  最搞笑的一幕发生了韩东君伸出舌头,结果孙杨直接拿着冰块就舌吻了,这是要闹什么节奏呢?这画面让人看得面红耳赤啊!这只是为节目效果吗?不少网友表示超有爱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