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出道前照片曝光 传其素颜很恶心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3:58:14

  导读:鹿晗出道后就被网友质疑整容,近日,有网友曝出其出道前后的照片,发现除了发型就没什么变化,看来整容是假的,曾经网传鹿晗素颜照恶心死了,又是怎么回事呢?

鹿晗.jpg

鹿晗出道前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离开EXO回内地发展后,事业版图全方位涉及,成为当红小鲜肉之一。而人红是非多,鹿晗出道至今被传过好几次整形说,他的高中同学公开在网络上为其发声。

  从鹿晗出道前的照片来看,他的脸型、下巴和眼睛跟现在都没有太大的差异,顶多只有长发看起来较阴柔,现在剪了短发,露出了额头看起来较精干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