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杜丽莎加盟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腾讯 2017-01-12 01:43:20

  导读:我是歌手第五季还没开播就频上热搜,现在终于定挡了,网友也算是可以放下心来。我是歌手第五季杜丽莎加盟,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我是歌手第五季.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杜丽莎加盟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这一季的《我是歌手》可谓是大牌云集,继林忆莲确定加盟该节目之后,教母级“音乐教师”杜丽莎也确定加盟作为首发歌手,据说杜丽莎还是林忆莲的老师,师徒同台,将带来怎样的表演,令人期待!1月9日下午,《歌手2017》官微正式公布了最后一位首发歌手的海报,香港歌手杜丽莎正式加盟节目。

 
  至此,包括林忆莲、谭晶、张敬轩、光良、狮子合唱团、迪玛希、袁娅维、杜丽莎在内的八名首发歌手全部公布完毕。据悉,《歌手》将于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播出,首期节目将于10号录制。日前,歌手名单已全部公布,观众热情也因此居高不下。此次公布的最后一位首发歌手杜丽莎是屈指可数的教母级“音乐教师”,更是华语乐坛顶尖的殿堂级歌手。更为节目增添了一丝看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