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公司上市父母弟弟齐现身 身家暴涨十亿港元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1 14:51:16

  导语:她,因出色演绎了“小结巴”而红遍大江南北。她,是陈浩南一生最爱的女人。红颜命薄的她,在最幸福的时候死在了“浩南哥”的怀里。

641.jpg

  时光荏苒,当年的小太妹如今已经成为了上市公司的老板及董事长,黎姿(现名“马黎珈而”或“黎珈而”)的公司卓珈控股(08358.HK)昨日(10日)在港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首日就暴涨393%,而黎姿夫妇持有的股份也在一天时间增值9.45亿港元。

641 (1).jpg

  2007年5月,黎婴因为一次车祸无法经营此前的业务。随后黎姿作为创始人开设了一家美容中心,此后黎姿旗下的美容业务也在不断扩张。

关键词:黎姿弟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