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紧急入院 为什么突然红了录制综艺累垮身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13:47:26

  导语:近一年来,因综艺节目、段子手著称突然走红的薛之谦,在录制《我们的挑战》时,在现场突发意外状况,紧急前往医院治疗。2016参加几十档综艺节目,身体不堪负重。

1.jpg

  昨日,薛之谦搭档黄晓明等参与的江苏卫视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在上海录制时,薛之谦突发急性肠胃炎、高烧不退,身体透支被紧急送医。和薛之谦一起录节目的刘烨接受采访时透露,早上9点开始录像前,薛之谦的身体已经很不舒服了:“录制开始前他就脸色煞白,不说话。”刘烨回忆,一开始录像,薛之谦立刻转变状态投入进去,但等节目组说可以歇会儿之后,薛之谦马上就“垮了”,工作人员赶忙将他送往医院。
  
  近年来,综艺节目“虐”艺人尺度越来越大,直接导致薛之谦就医的这期节目录制中,要求黄晓明、薛之谦、刘烨、岳云鹏等嘉宾进行极限打工主题,需要几位嘉宾进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而此前,工作不停歇的薛之谦已经连续十天低烧,却因为行程忙碌无法休息。
  
  2016年一整年,薛之谦接了几十档综艺节目,同样作为综艺明星的宋小宝在,不久前也是因为录制节目过于疲劳,突发肠胃炎,被迫暂时退场去打吊针,当时就有很多媒体担心同样超载工作的薛之谦,疲劳工作对综艺明星身体的损耗令人担忧。
  
  此前,因为综艺节目邀约过多,薛之谦曾萌生退意,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身体还是脑力都有被掏空的感觉。昨日记者致电《我们的挑战》剧组,对方录制暂时停止,而同组另外几位大牌艺人也不得不跟着调整档期,等待薛之谦的进一步诊断结果。薛之谦本人也通过工作人员表示:“本来不该倒下的,但其实长期一直在扛着,总想能扛着就算了,终于还是倒下了,2017年不会再接这么多节目了。”同时他也提出,只要身体状况稍有所好转,就会立刻回到录像现场,“希望尽量不耽误节目的录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