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第二个世界足球先生 携新女友爱依萨出席最新消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13:12:30

  导语:C罗近日第二次荣登世界足球先生,出席活动携带女友爱依萨大方亮相。

c.jpg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时30分,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FIFA)总部,国际足联年终颁奖典礼如约而至。本次颁奖典礼由美国著名女星伊娃-朗格利亚(NBA法国球星帕克前妻)和德国著名主持人施莱伊尔联袂主持。在最后的压轴大戏中,C罗毫无悬念击败梅西和格列兹曼,荣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称号!这也是其个人第二个世界足球先生奖项。

  昨日,2016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C罗出席正式公开新女友,与迷你罗亲密无隙。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创立于1991年,在2010年,世界足球先生和《法国足球》金球奖合并,国际足联金球奖诞生。然而在2016年,《法国足球》同国际足联分道扬镳,世界足球先生又改为单独评选。

  在最后的压轴大戏中,C罗毫无悬念击败梅西和格列兹曼,荣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称号!2016年对31岁的C罗可谓梦幻之年,除一如既往保持高产射手本色外,葡萄牙球星终于帮助球队斩获诸多荣誉。

  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带领球队去年夏天加冕欧锦赛冠军,获得葡萄牙历史上首个重大赛事冠军;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身披7号队服的他助力赢下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1座欧冠奖杯,并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决赛上上演帽子戏法收获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