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婚内出轨是真的吗 与佟丽娅感情不和结婚另有隐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09:37:35

  导语:1月9日下午,卓伟爆料陈思诚深夜约会两女共处一室,附上视频证据。视频中的男子确实就是陈思诚,两女先后进入了陈思诚的房间,出轨一事瞬间引发网友热议。那么陈思诚婚内出轨一事是不是真?两人结婚另有疑情?

陈1.jpg

  日前,陈思诚被曝出轨,轰动娱乐圈,网友纷纷扒其出轨对象,然而有网友发现,陈思诚出轨是有原因的。据爆料,陈思诚和佟丽娅其实感情不是很好,二人甚至结婚都疑似另有隐情,究竟这隐情是什么呢?

  有网友爆料称,陈思诚出轨是迟早的事情,因为陈思诚和佟丽娅感情一直都不好,二人当初结婚就没有那么简单,该网友说的可是真的吗?其实早前陈思诚与佟丽娅结婚就不被看好,当时大家都说女神嫁给了屌丝,而陈思诚一向就是花心男人的代表。后结婚才逐渐有转好男人的形象,现在看来,也不过唏嘘一场。

  不知道网友记不记得在《真正男子汉》一期节目中,佟丽娅深夜给老公打电话,但是似乎对方根本没有听出佟丽娅的声音,随后任何话语都没有,直接就说“哥我在拍戏呢”,这不禁令人心寒,自己老婆的声音竟没有听出,这是一桩事。

  还有一事,曾佟丽娅和陈思诚被采访过出轨一事怎么处理,当时是这样的。对于这个“婚外恋”话题,陈思诚侃侃而谈,犀利地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而一个女人,是原谅老公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这是个没有答案的哲学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