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杯2016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在南昌隆重举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00:11:44

   FACE妆点网1月10日讯,“绿地杯”2016赣商论坛暨第二届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昨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隆重举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主委汤建人等省领导及超过1500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盛典。

 

U535P949DT20170109212952.jpg

绿地杯2016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颁奖现场)

   2016年12月,在江西省工商联的指导下,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与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共同启动了“第二届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评选共吸引150多名江西企业家参选,通过15位知名专家学者评选和60多万有效网络投票。最终,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伏波、江西园艺城乡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友发、蚂蚁众投创始人、CEO淦菲菲、嗖嗖身边创始人、CEO程俊等25位企业家分获2016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品牌影响力奖、互联网+创新奖、金融创新奖、爱心奉献奖。

   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在致辞时表示,民营经济作为全省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增长点,在推动经济增长、增加财政收入、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企业发展的关键与核心就是企业家,今天被表彰的优秀企业家,既是江西民营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传承发扬江右文化与赣商精神的真英雄。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介绍,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目前拥有5000余家企业家会员,自创立以来一努力打造一个相互学习、信息交流、感情沟通、资源整合的平台。2015年起,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与绿地集团共同发起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这个平台,让全省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江西新时期经济发展再添新贡献。

   在当天举行的赣商论坛上,“中国企业股改第一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教授发表了《2017年经济趋势及投资机遇》的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他分析了企业家们所关注的三大问题:“股市”、“房市”、“汇市”,建议企业家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崇创业者文化,推动江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在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盛典还特别设置了慈善义拍环节,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的会长们,捐出自己珍藏的艺术品供晚会进行义拍,由参加晚会的现场嘉宾举牌认拍,拍卖所得善款在晚会现场全数捐赠给原中央苏区瑞金、广昌等贫困县的100个贫困家庭代表,这些贫因家庭的代表分别从瑞金、广昌等地来到晚会现场,亲身感受到企业家们为他们送去的温暖。(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