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什么时候更新 小说结局胡八一 Shirley杨王胖子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8 20:43:14

  鬼吹灯热播收视率破亿,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什么时候更新、小说结局又是什么遭到书迷的剧透。据悉,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每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上架。而鬼吹灯的结局是悲剧,胡八一 Shirley杨王胖子等都死了。

360截图20170108204159400.jpg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什么时候更新?

    据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每周一晚8点腾讯视频更新3集,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3集。

    1950年建军节胡八一出生,因在幼儿园时重名之人太多,一气之下改名胡八一。

    胡八一背后的诅咒

    胡八一与王司令参加精绝古城考古队的历险,与一生的革命恋人shirley杨相遇,九死一生逃出精绝古城之后却身中诅咒,由此引发了云南虫谷和昆仑雪山的半解密半倒斗的工作。
  
    解除诅咒后本想与shirley杨共赴美国,却又被观山太保后人孙学武引入归墟古卦的揭秘探险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