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下巴尖得惊悚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老公是陈键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8 20:26:35

  近日,一组舒畅下巴尖得惊悚的照片遭吐槽,难道舒畅又去整容了?照片中,舒畅的下巴尖得似蛇精,感觉都要翘上天上去了太吓人了。网友扒出舒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发现近年来舒畅的变化很大。另外,网传舒畅的老公是陈键锋是真的吗?

1460877999351704.jpg24f7e1d23bd44a387757c40a929ee355.jpg

近日,网友“娱七爷”晒出舒畅接受采访时的截图,附文称“这是舒畅,这个下巴真是越来越怪……明明以前美美的,为何想不开?”

照片中,舒畅的下巴略尖,网友评论“好惊悚”。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如今的舒畅长相似乎和以往略有不同。小圆脸消失了,下巴越来越尖,苹果肌也过于饱满。网友纷纷评论“舒畅怎么变成这样了”、“这是打针了么”、“这脸都变得认不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