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近况面容衰老 老婆曝其得了什么病或面临瘫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6 23:29:03

  导读:功夫之王李连杰到底是怎么了,近日网上多次曝出李连杰近况的照片,李连杰面容衰老是得了什么病吗?更有网传53岁的李连杰面临瘫痪的可能。

QQ截图20170106180012.jpg

李连杰近况面容衰老 老婆曝其得了什么病或面临瘫痪

  作为一代功夫皇帝,李连杰在李小龙等功夫巨星后,将中国武术在全球发扬光大。李连杰对中国电影事业功不可没,但是现在李连杰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不已。前段时间李连杰现身福建某寺庙烧香的照片在网络中流出,看到照片中的李连杰,满脸皱纹,今年才53岁的他苍老的不像这个年龄段该有的样子,很多粉丝心疼到落泪。

  近日,李连杰去某寺庙的照片流传了出来,很多网友看了照片之后,禁不住潸然。今年刚刚53岁的李连杰,看着却像个70岁的病态老头。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再加上他得了甲亢,一直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发福,使得往日铁骨铮铮的功夫巨星,成了今天面部浮肿,沧桑憔悴的模样。近些年,被疾病所折磨的李连杰,也发出了感概,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