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第二季在哪播 大结局聂倾城明夏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7:08:04

  人妖虐恋剧半妖倾城第二季在哪播、大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半妖倾城第二季在芒果TV播出,失忆的明夏成为捉妖师,与聂倾城相爱相杀虐哭网友,他什么时候能恢复记忆,结局和聂倾城在一起了吗?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在今日播出的第一集中,聂倾城刚出场就介绍了龙珠与半妖的渊源,前任万妖之王、倾城母亲应蝶的好友花月浓,不仅讲述了上上代半妖首领应婆婆与龙珠的关系,还透露“得龙珠者得天下”,并交代妖王的使命是守护龙珠,静待有缘人的出现。

    剧中经过冬眠,霸气回归的聂倾城实力大涨,与马浚伟饰演的半妖墨渊之间斗争不断,成为万妖之王后既要应付同为半妖的墨渊一方,又要面对成为捉妖人的曾经的恋人,令她苦不堪言。

    期间聂倾城还无意间帮助了张逸杰饰演的半妖永夜,永夜擅长布置结界。在人类的戏棚内当戏子,掩饰半妖的身份,由于容貌极像“阿聪”,因此得到段绍谦之信任与关爱。

    而众人期待的幽瞳也将再次回归,幽瞳死后重生变成的12岁少年。高冷,也单纯。和上一世一样默默地守护倾城,痴心不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