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致贤是坏人爸爸是马大荣 许致贤前世杀死美人鱼沈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3:15:00

  蓝色大海的传说还有2集大结局,原来许致贤是坏人爸爸是马大荣,更震惊的是许致贤就是前世杀死美人鱼沈清的坏人。马大荣回应了前世结局,原来美人鱼并不是他杀死的,而是许致贤的前世,那么这一世结局会改变吗?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四集真是高能,一直跟踪伤害许俊宰和沈青的马大英并不是大boss,终极大boss原来另有其人!这剧情反转的完全措不及防!

    在《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4集中,马大英回忆最后不是自己杀掉的美人鱼,是一个戴着戒指的男人。许致贤前世竟然是终极大boss,相信网友们和小编一样真的是完全没有想到!

    这也就解释了前世金聃聆为什么来得及救世华了,那个枪是后面扔下去的!上次小编还吐槽说人比叉快是大bug!上一集最后的镜头有出现两个鱼叉,没想到编剧这个梗埋的厉害了。

    不过许致贤的前世小编猜测也是马大英前世的儿子,但是之前的剧情里一直没有出现许致贤的前世!许致贤前世神秘感十足!估计接下来的剧情会提到许致贤的前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