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回应与郑爽公开恋情 2017最新消息两人真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4 23:51:10

  导读:对于杨洋和郑爽一直被传公开恋情了,而对此杨洋回应与郑爽公开恋情系谣言,两人目前只是好朋友而言,揭杨洋郑爽最新消息2017年两人真的会在一起了吗引期待!

QQ截图20170104181042.jpg

杨洋回应与郑爽公开恋情 2017最新消息两人真在一起了吗

 郑爽和杨洋因为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而成为银幕情侣,网友还给杨洋给郑爽取了一个史上最般配的称号。近日,有关于杨洋郑爽恋情曝光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虽然杨洋和郑爽两人是观众很看好的CP可是无论是杨洋还是郑爽一直绯闻不断,杨洋之前被传和宋茜在一起,现在和郑爽公开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杨洋究竟是和郑爽一起呢还是和宋茜恋爱呢?

杨洋是上海男孩,由于从小学习舞蹈,故而薰陶了比较古典的那部分气质。在报考军艺之前也同时考取了上海舞蹈学院,最终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只因为热爱一身戎装。在校期间生活完全的军事化管理,他是个品学兼优的文艺兵,在入学第二年就取得了专业成绩第一名,并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际和国内舞蹈比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