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公开恋情小男友老公是谁 揭任泉为什么对李冰冰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4 22:39:38

  导读:之前有林心如霍建华、舒淇冯德伦纷纷都是多年好友最终有情人就在身边,所以李冰冰和任泉被多次喊话在一起,但今日李冰冰公开恋情男友非任泉,李冰冰小男友老公是谁?据悉两人年龄相差十几岁,深扒好友任泉为什么对李冰冰好。

QQ截图20170104181042.jpg 

李冰冰公开恋情小男友老公是谁 揭任泉为什么对李冰冰好

日前李冰冰公开恋情引热议,李冰冰父母与妹妹与一位许先生近日赴三亚探班,第二天许先生与李冰冰十指紧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恋情曝光。2015年,李冰冰也被与该男子拍到一起约会,据悉男子名叫许文楠,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高管。 

就在网友也纷纷替任泉感到惋惜,没想到的是,这段恋情竟然是任泉亲自牵线!他在李冰冰承认恋情的微博下面留言:“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比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