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垫下巴整容前后对比 和任泉为什么分手私下关系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4 21:57:32

  导读:周迅早已收获幸福,林心如也在7月嫁给了老干部霍建华,范冰冰和大黑牛的婚期也将近了吧,看着娱乐圈大牌女星一个一个都出嫁了,而李冰冰终于也公开恋情了,但是对于李冰冰和任泉为什么没有在一起让人有些失望,李冰冰任泉为什么分手私下关系曝光,揭李冰冰垫下巴整容前后对比。

QQ截图20170104215133.jpg

李冰冰垫下巴整容前后对比 和任泉为什么分手私下关系曝光

1月4日晚上19点02分,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男友许文楠相视而笑的同框照片,并写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正式对外公开恋情,如今的她找到真爱“许文楠”也算是对她自己幸福的追求。

 而网传李冰冰垫下巴整容前后对比,李冰冰开眼角:李冰冰被爆整容,疑似做过垫下巴开眼角手术,从曝光的李冰冰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脸型和眼睛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李冰冰那倒三角小脸被疑整容而成,从李冰冰整容前后对比照中,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李冰冰下巴变化确实挺大的,早期的李冰冰下巴几乎是没有突出的不很了,配合她的脸型其实也不算丑,后面整容了下巴,是李冰冰脸上变化最大的地方,把下巴垫了假体,让后下巴就显得突出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