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微博沦陷 结婚了吗老婆是谁遭深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4 11:56:18

   导读:昨晚,李冰冰恋情曝光后好友任泉微博沦陷,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任泉结婚了吗老婆是谁遭深扒。

 任泉微博沦陷 结婚了吗老婆是谁遭深扒1.jpg

    李冰冰的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祝福李冰冰,同时还不忘去任泉的微博下表示“心疼”,短短的时间之内,任泉的微博就沦陷了,评论全都是表示心疼的,网友们留言写道:“泉哥,真的心疼你三秒钟,不能再多了”、“心疼你三秒,不能多了,谁让你这么多年磨磨唧唧不出手,完了吧,冰冰是别人的了”、“老是催你不听!让人家抢走了!”、“排队留言心疼你”等等,画风也是很清奇并且相当一致。

    也难怪网友们表示“心疼”,任泉与李冰冰两人是大学同学,已经认识20多年了,两人年龄也相仿,几乎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曾经一起合作拍摄过电视剧,并且还一同投资做生意,开火锅店等等,可以说是至亲,因为两人都已经40岁了,但是却还没有稳定终身大事,这让网友们很着急,并且不止一次的表示两人很般配,可以考虑在一起,任泉和李冰冰也表示如果将来找不到合适的人两个人就在一起,但是没想到如今冰冰姐有了自己的幸福了,但是泉哥还是单身一人,这难免让网友们有些伤感。但是网友们也表示虽然觉得有些遗憾,但是看到冰冰姐找到了幸福,内心还是开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