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甜蜜互喂 其自曝早有造人计划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1-02 09:43:47

  导读: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以后就很少看到两人合体了,而两人也是非常的低调。而这次跨年高圆圆赵又廷甜蜜互喂被网友拍到。其自曝早有造人计划,粉丝纷纷期待小宝宝的出现。

高圆圆赵又廷甜蜜互喂.jpg

高圆圆赵又廷甜蜜互喂 其自曝早有造人计划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满两年,二人因工作聚少离多,但去年下半年已有开始放慢脚步、多制造见面机会的共识,高圆圆前晚赶来台湾陪老公跨年,台媒直击赵又廷先拉着她的行李进入内湖豪宅,接着再带她到住家附近的餐厅共食,期间老婆还喂老公喝茶,充满夫妻情趣。

  前晚合体后的赵又廷和高圆圆在餐厅吃饭,高圆圆笑容满面,看似心情不错,决定菜色以后,赵又廷一个动作,搂着爱妻转身入座,两人并肩而坐,边等边分享手机的画面,似乎被手机画面逗得乐得笑开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