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欲将kimi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31 01:57:16

   导读:近日,已故男星乔任梁又登上微博热搜,原因是其生前女友李嘉艾的一段争遗产录音曝光,有网友爆料李嘉艾曾在乔任梁去世后向乔爸爸索要遗产,并且透露kimi死因并非抑郁症那么简单,欲将乔任梁是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欲将kimi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3.jpg

    那么事情来了,如果乔任梁真的只是抑郁症死亡,李嘉艾又有什么爆料的把柄呢?乔爸又怎么会心甘情愿的给她呢?怎么想都觉得身后有更大的阴谋,而李嘉艾是知情人,似乎拿封口费的样子。

    这一系列事件的爆出,无疑使更加加大了网友的猜疑,纷纷感叹:Kimi好可怜,有一个这样的女友。相信这次网络爆出的录音事件,会促进乔任梁死因的查出,也希望事情赶紧水落石出,给粉丝们一个答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