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欲将kimi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31 01:57:16

   导读:近日,已故男星乔任梁又登上微博热搜,原因是其生前女友李嘉艾的一段争遗产录音曝光,有网友爆料李嘉艾曾在乔任梁去世后向乔爸爸索要遗产,并且透露kimi死因并非抑郁症那么简单,欲将乔任梁是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欲将kimi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2.jpg

    网络上流传的这段音档,是从一位自称乔任梁亲戚的微博流出,当事人还晒出《来自乔任梁家人的申明》,指控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后五天,就开始威胁要拿对方的钱,“你给阿梁公司的老板洛姐打来一通电话,要求将阿梁工作室里所有的报酬通通汇入你的帐户,并表示必须在9月21号12点前收到钱,否则就向媒体爆料,还要让22号的追思会都办不了。”

    此外,还爆料称,李嘉艾在乔任梁过世的隔天,就拿对方手机,转了3笔钱到自己的帐户,事后虽然删除手机里的纪录,但实际上交易纪录无法抹除,可以清楚查出收款方就是李嘉艾的帐户。乔任梁亲戚控诉:“全家对这样一个嘴里说着爱,却屡屡做着伤害他父母、利益薰心、满口谎言的人不想有任何交集,请不要再以他的名义标榜自己,也不希望这种人给我们已经离开的亲人再带不好的纷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