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欲将kimi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31 01:57:16

   导读:近日,已故男星乔任梁又登上微博热搜,原因是其生前女友李嘉艾的一段争遗产录音曝光,有网友爆料李嘉艾曾在乔任梁去世后向乔爸爸索要遗产,并且透露kimi死因并非抑郁症那么简单,欲将乔任梁是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

乔任梁女友争遗产录音曝光 欲将kimi怎么死的内幕公之于众1.jpg

    日前,艺人乔任梁因罹患抑郁症自杀,事后出现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自称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常在微博晒出两人旧照缅怀。28日晚,有网友曝光一段录音,称李嘉艾向乔爸爸索讨遗产,“我今天就想拿到这笔钱”,引发争议。

    录音中,一名女子带着委屈的口气,不断表示“我想跟公司要这个钱,公司为什么不给我”、“叔叔,你要站在我的立场替我考虑一下,我只有这个时候,公司才能有所顾忌,我没有想过他们会不给我钱”,疑似想借由乔父这一方,去向乔任梁公司争取遗产。

    不过,疑为乔任梁爸爸的这一边,在电话中则是不断强调,想要先把儿子顺顺利利地送走,再帮女方争取沟通的机会,也承诺一定会帮忙处理这件事,但被女子拒绝“我今天就想拿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