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 卓伟曝女方出轨李易峰铁证

来源: 腾讯 2016-12-30 22:23:22

  导读:2016年即将过去,卓伟将娱乐圈几件悬而未决的案子一一曝出猛料,其中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被高度关注,卓伟再爆女方出轨李易峰铁证。

卓伟.jpg

杨幂刘恺威离婚

    12月28日下午,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一口气爆料了半个娱乐圈。据卓伟透露,陈羽凡白百合“夫妻之情淡如水”,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

    杨幂刘恺威的婚变传闻,如今成了娱乐圈的“月经帖”,每隔一阵就火一阵,而两位当事人却秉持着宁愿澄清一万次、也不秀恩爱的态度,让这个谜团更添神秘感。跟“霍心”夫妇一向很少秀恩爱不同,“威幂”夫妇刚结婚时,可是秀恩爱甜到齁,从去年9月开始,二人有限的同框里,就难以再看到往日的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