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领跑2017跨年演唱会 众明星节目彩排现场直击(图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30 16:52:04

  导语: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晚19:30率先开唱,群星吹响跨年集结号。

浙江跨年.jpg

  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晚19:30率先开唱,群星吹响跨年集结号,陪您度过2016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共度欢乐。

  跑男“伐木累”合体现身,跑男全团将重聚合体召唤神龙,在电影《摆渡人》饰演“鲜肉版陈奕迅”的鹿晗,怀孕8个月有了baby的Angelababy,说瘦就瘦、瘦回巅峰的张惠妹,圈粉速度飙升、在《梦想的声音》频频放大招的田馥甄,向来把重要日子留给家人,本次跨年浓情现身的孙燕姿,无论17岁还是51岁依然最帅的舞王郭富城,《超级星光大道》形同双胞胎造型的萧敬腾和杨宗纬,天团组合羽泉,低调才子朴树,魅力“小眼睛”李荣浩,搞笑担当贾玲,《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张磊,《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等一线明星。

  五大金牌主持华少、伊一、亚丽、沈涛、陈欢齐聚领跑2017演唱会!

  跑男团重聚合体召唤神龙(邓超 鹿晗 李晨 angelababy 陈赫 郑恺 王祖蓝)

  导师歌单张惠妹、羽泉、(陈羽凡、胡海泉) 、蕭敬騰、田馥甄

  全民偶像郭富城, 热力开唱!

  华语乐坛之光 孙燕姿

  都市丛林中的行吟诗人——朴树

  浙江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节目单:①鹿晗 新歌+舞蹈solo;②田馥甄《无用》等歌曲;③杨宗纬《一次就好》等;④孙燕姿《我要的幸福》等;⑤李荣浩《喜剧之王》等;⑥郭富城《对你爱不完》等;⑦萧敬腾《王妃》等;⑧羽泉《翅膀》等。

  彩排现场直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