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撸串被打 后宫最宠张予曦分手后开骂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30 15:26:03

  导语:王思聪在节目中自曝曾在东北撸串时被人开瓢,脑袋缝了六针,历任分手的前女友中只有张予曦最受宠。

王思聪.jpg

张予曦.jpg

(张予曦)

  王思聪虽然是首富之子,但他也非常喜爱吃路边小吃,光是在路边撸串就被拍到过多次。日前王思聪的脱口秀节目《小葱秀》播出,他在节目中自曝曾在东北撸串时被人开瓢,脑袋缝了六针。

  王思聪本人话题性居多,他和历任网红女友的事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网传N多网红女友的他,后宫团内一位女生被指最受宠。

  12月20日,“国民老公”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一神秘妙龄女郎跟在王思聪身后入场,大家纷纷猜测此女郎疑似王思聪正牌女友。随后,便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正是93年出生的模特张予曦,还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妹子自己也亲口承认是他女友。隐藏棒棒哒的王校长,早在9月份就被某网友深扒其强大的后宫团,不乏同性款、dota款等。校长与后宫团一同出游,妹子们齐po泳装照以及厕所镜照,不仅不争风吃醋,她们还经常在ins上还相互关注、点赞,但惟独张予曦在演唱会上亲密接触王思聪,稳稳坐在其大腿上出尽风头。由此,网友断定张予曦是校长最宠爱的一个,而且今日这么盛大的仪式王思聪都带张予曦参加,可见张予曦在王思聪心中的地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