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妖精金福珠》第十三集李圣经吃醋南柱赫花式哄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30 13:39:10

  导语:《举重妖精金福珠》第十三集浪漫虐狗来袭!李圣经吃醋南柱赫花式哄妹。

举重妖精.jpg

举重妖精1.jpg

  28日,韩国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公开28日播出的第13集中李圣经和南柱赫的剧照。照片中,在纷纷落下的雪花中,李圣经和南柱赫两人相对而坐,南柱赫脱下外套给李圣经穿上,并为她围上围巾,贴上暖足贴,用深情的目光对视。

  居中福珠看到俊亨和前任在一起的样子显然吃醋了,俊亨的沙发PLAY迅速扑倒福珠化解醋意。剧组方面表示两人将共同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更加靠近彼此,网友:这对高颜值CP真的是甜度爆表啊!还贴暖足贴,南柱赫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好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