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死亡现场照片曝光 真相揭秘竟藏惊天内幕

来源: 腾讯 2016-12-27 23:24:20

  导读:最近,乔任梁遗作《放弃我抓紧我》在热播中,由此又有网友扒其死亡现场的照片,想一探究竟,好好的乔任梁怎么就自杀身亡了呢?难道乔任梁死亡的原因真的是抑郁自杀吗?这背后会不会隐藏什么惊人真相呢?

乔任梁死亡1.jpg

乔任梁死亡现场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