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王菲谢霆锋双双出事 揭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来源: 中国网 2016-12-27 15:28:57

  导读:近日,王菲谢霆锋夫妇双双出事引来网友热议,先是王菲天价门票遭王思聪炮轰敲诈粉丝,接着谢霆锋在演唱会上只煮面不唱歌引粉丝不满,随后宋祖德又炮轰王菲,这样一个女人,为什么谢霆锋会那么喜欢呢?

王菲.jpg

最新消息:王菲谢霆锋双双出事 揭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王菲演唱会的高票价质疑风波还在持续中,其男友谢霆锋也因演唱会惹得粉丝不满。12月24日晚,“英皇决战食神巨星演唱会”在上海举办,作为主角的谢霆锋没有唱歌,反倒当起了厨师在现场煮面20分钟。此举在粉丝中引发强烈不满,谢霆锋贴吧和经纪人霍汶希的微博都被骂声刷屏。不少粉丝直呼受骗,还有十几年的铁粉宣布就此“脱粉”,不过也有粉丝认为演唱会本就是“食神主题”,煮面无可厚非。

  现场:演唱会变成厨神秀?

  据现场粉丝爆料,前晚谢霆锋登台后,没有独唱一首歌,只在容祖儿和Twins的陪同下秀起了厨艺,煮了一碗面,还亲手喂给幸运登台的粉丝吃,全程长约20分钟。最后谢霆锋跟其他艺人一起唱了一首大合唱,就完成任务。有粉丝怒批,演唱会名不符实,实际上是某电影的推广宣传活动。

  不少歌迷为见谢霆锋一面,有的不惜购买高价票,有的驱车从外地赶到上海,结果大呼失望。有粉丝指出,此前演唱会的宣传里,一直主打谢霆锋会现场演唱歌曲,让不少铁杆粉咬牙怒砸钱包,只为见证偶像开嗓,却不想遭遇到这样的尴尬。因此有谢霆锋的铁粉宣布“脱粉”:“自此一晚,脱粉谢霆锋。我只是十几年前小谢的歌迷而已,一起成长,一起老去,就像爱吃的餐厅总会关门。”还配发了谢霆锋的歌曲《非走不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