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女友遭车太铉曝料 金钟国宋智孝美国结婚属炒作

来源: 新浪 2016-12-26 09:52:15

  周六晚韩国kbs举行了演艺大赏,金钟国车太贤这对10年好友共同出席,金钟国近期因为被下车时间遭遇情绪低潮,但好友车太贤的曝料已经让他慌张地直流冷汗,和宋智孝美国就完全属于节目炒作。

3.jpg


    韩国KBS演艺大赏在24日晚间登场,由李辉才、柳熙烈、惠利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金钟国和车太贤这对好兄弟则受邀担任颁奖人,没想到车太贤在台上直接曝好友料:“好像已经有女友了吧?”、“是想要瞒到什么时候?”让金钟国慌张地直流冷汗。

    金钟国和车太铉在韩国演艺圈是出名的好兄弟,同期出道的二人认识超过20年,都知道很多对方秘密。金钟国在演艺大赏的台上问已结婚10年的兄车太铉,结婚后要怎样出去玩,车太铉即回答:「你就先结吧!我会尽我所能让你有自由时间,你就相信我,然后跟我一样结了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