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和张大奕夏夏关系揭秘 承认交往的女友大盘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23 11:42:53

  导读:彭于晏连上2天热门头条,真是火爆啊,首先蔡依林与交往6年的男友锦荣分手,导致彭于晏微博瘫痪,这次终于不再是胡歌,网友大声叫唤,赶紧把蔡依林追回来,接着和夏夏又被翻出,最后连承认交往的女友都被盘点。

1.jpg
 
    明星八卦圈可谓是重磅连连,一发接着一发,事情还要从12月22日说起,下午14:00.台媒爆出蔡依林锦荣分手事件:据台媒报道,蔡依林与锦荣交往6年恋情稳定,不料今日却爆出2人其实在11月就已经分手,而蔡依林的经纪人也已证实此消息,透露2人和平分手。之前男方还曾受访谈到婚姻观。
 
    此事件随后疯狂引爆,先后导致彭于晏微博沦陷,被千万网友逼迫回去追蔡依林。原来,有传蔡依林早年与彭于晏交往三年,因男方经纪人棒打鸳鸯分手。作为仙剑留守儿童,之前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彭于晏和胡歌的微博也沦陷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