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娶baby秀幸福 网传其与李菲儿分手因baby插足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23 10:11:39

  导读:黄晓明和baby结婚以后一直都很幸福,现在更是有了小baby。黄晓明娶baby秀幸福,网友斥其曾无故抛弃李菲儿事件。据悉,有网传其与李菲儿分手因baby插足。这让很多喜欢baby的人都不敢相信。

黄晓明baby李菲儿.jpg

   黄晓明为什么取的是杨颖而不是李菲儿,这堪称是世界第十一大未解之迷,这里所说的杨颖和李菲儿不是当下的两人,杨颖不是跑出现象级的女星,而是那个没演过任何影视剧的嫩模,李菲儿不是现在这个落寞的李菲儿,而是偶像剧里当仁不让的女主,七年前黄晓明走进KTV电光火石之间让他放弃了多年情感的李菲儿转向杨颖,正由于这样的选择吊诡让各种猜想和臆造的传闻不绝入耳,人们把这“霸道总裁、精干女和蠢萌女”之间的爱情历程看成是了八点档狗血都市情感剧的真人版,而今杨颖和李菲儿的真人秀或许给了更多观众一个再度思考分析的维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