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分手彭于晏微博沦陷 揭两人分手原因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23 09:10:05

  导读:蔡依林和锦荣在一起大家都知道的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前段时间却又媒体传出两人分手的传闻。与此同时彭于晏微博沦陷,网友调侃这次终于不是胡歌了。

彭于晏微博沦陷.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蔡依林与相恋6年的男友锦荣已经在11月份分手,两人通过蔡依林《玩爱之徒》MV相识并且相恋,虽然恋情也有不被看好的时候,不过两人却依旧爱的甜蜜幸福,但是不料两人却在22日被传出已经分手的消息,随后蔡依林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该消息,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的,6年情断让人觉得惋惜,不过蔡依林与锦荣分手之后,彭于晏的微博却沦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有传闻蔡依林与彭于晏两人曾在2006年交往过,虽然这段恋情并未被证实,但是仍然在网上掀起了热烈的讨论。有消息表示蔡依林和彭于晏两人曾在2006年交往,并且有过长达3年的恋情,还被拍到蔡依林深夜前往男方家中,恋情浮出水面,蔡依林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彭于晏大丈夫的性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