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杀乔任梁什么鬼?2人什么关系网友脑洞大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14:32:44

  导语:乔任梁因为忧郁症自杀身亡,让不少好友和粉丝无法接受,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是依然有不少网友脑洞大开,为乔任梁的死因做出推理,其中脑洞最大的莫过于声称是王思聪杀乔任梁,到底什么原因呢?

1.jpg

  乔任梁自杀事件发生之后,网上相关的新闻一直没消停过,从他的死亡到出殡,再从女友到财产,无一不被网友所拿来推敲,甚至有网友怀疑乔任梁是他杀,而杀人凶手竟然是国民老公王思聪,那么这事儿跟王思聪有几毛钱关系?

  网友一致认为乔任梁不是自杀而是他杀,而最具有嫌疑的就是王思聪。

  OMG,这个玩笑可开大了,首富之子残害知名艺人,这个锅得有多大胆识的人敢去背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