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是男是女揭真相 传亲妈与干爹陈金飞有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13:34:28

  导语: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娱乐圈一直是一股清流,但是关于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的关系,外界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甚至有传刘亦菲的妈妈与陈金飞有染,刘亦菲才会如此受到保护,甚至还有传刘亦菲是变性人,完全属于无稽之谈。

1.jpg

  神仙姐姐刘亦菲外貌出众,气质非凡,却一直被宋祖德爆料是变性人,让不少网友表示脑洞太大,事实上,早在五年前就有网友发文揭露过刘亦菲做过变性手术这一事实,而刘亦菲则反击谣言,否认变形。此次,宋祖德针对刘亦菲的质疑再次卷土重来,他真的是掌握到了什么证据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