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电台录音遭怼 曝婚内出轨被何洁踢出家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13:12:24

  导语:何洁离婚了,赫子铭出轨了?2人婚变的消息曝光之后,网上疯传一段疑似赫子铭电台录音,内容赫子铭咨询离婚事宜,并且全程吐槽为自己生了2个孩子的何洁,让主持人都忍不可忍,表示赫子铭太渣男了。

何洁赫子铭2.jpg

  但20日上午,一条疑似赫子铭于本月5号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曝出,有将传闻坐实之势。男子描述自己34岁老婆30岁,结婚3年,育有两个孩子,与赫子铭何洁情况完全吻合。录音里面,能够听到一名疑似赫子铭的男子向主持人大吐感情苦水,指出妻子“数宗罪”:最近喜欢喝酒喝到深夜,还撒谎说是去朋友家,其实是去了酒店开房。另外妻子脾气不好,指责他挣得没有自己多、幼稚爱猜忌并执意离婚,并且要求他净身出户。除此之外,男子还在里面提到两人争夺子女抚养权的问题,“我不能起诉,舆论受不了”,并称自己将争取孩子。

  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