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睡黄圣依4次捧上位 成名后翻脸星爷气吐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10:00:40

  导语:因为拍摄了周星驰的《功夫》,星女郎黄圣依一夜成名,外界一直有传黄圣依得到这个女主角的位置被周星驰睡过4次,因此成名之后,黄圣依立刻提出解约与周星驰翻脸,并且还在媒体面前声泪俱下的哭诉自己的不公平。

1.jpg 

  恩人周星驰:被要求吊带素颜见面

  刚上大学就拍了第一部戏《红苹果乐园》,后来意外被星爷选中拍了《功夫》,黄圣依坦言一炮而红纯属偶然。2003年“非典”期间,黄圣依在北京参加《功夫》试镜被选角导演挑中见到了周星驰,“作为一个影迷见到自己的偶像,我以为见完就完了,没有把会被选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但是万万没想到却被星爷要求第二天穿吊带素颜来见,“他说你明天可不可以再来一下,可不可以穿一件吊带,一点妆都不要化”。

  两个月之后,黄圣依被通知可以出演周电影《功夫》并签约了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但两年之后她却选择了离开,“因为我是一个很直接的人,是一个我觉得在黑和白之间没有灰色地带的人。其实我虽然当时是离开了,但是我一直都认为周星驰先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和演员,而且我非常感激他给了我一个这样的平台”。对于挖掘她的周星驰,黄圣依表示周星驰是他一辈子的恩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