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被医生判死刑很后悔

来源: 搜狐 2016-12-20 13:29:49

  导读:近日,网传李连杰得重病被医生判死刑,时日不多了。那么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呢?为何不出现在公众视野了呢?

李连杰已被医生判死刑 身体近况大揭秘3.jpg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被医生判死刑很后悔

  李连杰2013年被确诊为甲状腺亢进,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从而导致了心脏出现问题并且无法剧烈运动。有媒体报道,李连杰曾说过:下半生很可能在轮椅上度过,而且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

  对于自己的言论被移花接木,甚至传出生病坐轮椅的消息,7月2日李连杰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今天我还看到网上有报道我生病坐轮椅了,什么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的。”他表示那是自己曾经鼓励香港大学生面对人生选择的一次讲话中提到的例子,2000年医生曾告诫过李连杰因为腿部的伤晚年可能会坐轮椅,“如果现在退休晚年会坐轮椅,如果继续拍电影到晚年坐轮椅的时候可以在轮椅上镶几颗钻石。”而自己选择了后者。李连杰最后还不忘再次澄清:“甲状腺的问题我很坦然地告诉了大众,我有病,我在积极面对,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