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老婆陈婷照片资料曝光 网友好奇超生了几个孩子

来源: 搜狐 2016-12-20 10:02:14

  导读:近日,导演张艺谋老婆陈婷照片资料曝光,网传陈婷19岁时就为张艺谋诞下一子。那么,张艺谋几个孩子呢?

张艺谋老婆陈婷照片资料曝光 网友好奇超生了几个孩子.jpg

张艺谋老婆陈婷照片资料曝光 网友好奇超生了几个孩子

    被誉为"国师"的国宝级导演张艺谋,其家庭生活在国内大腕导演中一直都是最低调神秘的。去年3月份,落选十三钗的小演员何珺一则"张艺谋无锡藏三子"的爆料,首次把他遮掩得密不透风的私生活公之于众。据她透露,今年32岁的"张太太"陈婷,藏在张艺谋背后十余年,为他生下二子一女。面对外界排山倒海的议论和猜疑,张艺谋沉默应对,至今没有公开回应此事。

  张艺谋娇妻陈婷和两个儿子首度曝光

  早在去年3月份,张艺谋和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二子一女的消息就传得圈内沸沸扬扬。事情源于一则微博爆料,"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为证明爆料属实,她还贴上一张陈婷的近照,照片上陈婷虽容貌不够出色,但面若银盆,温婉大方。

  紧接着不少无锡网友也纷纷证实,张艺谋早在七八年前就在无锡太湖湖畔买下当时价值1000多万的别墅供陈婷母子及其父母居住;三个孩子中长子张一男今年13岁,次子张一丁9岁,小女儿张一娇7岁,都曾在当地名校就读;陈婷为人低调,其母葛氏则常向外人炫耀女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