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道歉“被下车”事件 宋智孝金钟国最终弃演

来源: 腾讯 2016-12-16 09:18:05

  导读:Running Man道歉,宋智孝金钟国“被下车” 最终弃演,Running Man在去年作为sbs收视王牌节目,在今年却一路下滑下跌,因此节目组也出了新的计划,预备17年加入新的成员,可是宋智孝金钟国却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迫下车。

2.jpg
 
    原本已决定加盟《Running Man》的姜虎东今天宣布他将放弃出演该节目。经纪公司表示,昨天姜虎东得知节目人员交替中发生了一些让观众不愉快的状况,在考虑良久后最终决定了放弃出演该节目。
 
    宋智孝、金钟国退出Running Man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东南亚网友热议,随后,宋智孝、金钟国回应自己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疑似“被下车”,15日晚,Running Man节目组发布道歉声明,表示未提前跟宋智孝、金钟国沟通,对宋智孝、金钟国造成了伤害,表示歉意。道歉声明一出,证实了宋智孝、金钟国被迫瞎扯的传闻,引起网友骂声一片,Running Man道歉声明全文如下:
 
    制作组正在以2017年1月下旬启动第二季为目标进行改版。在这个过程中和RM成员们没有充分进行沟通就报道了金钟国和宋智孝相关的令人意料之外的新闻,给7年来像家人一样的两位造成了内心的伤痛。对于这一点向两位真心道歉。
 
    同时,《Running Man》制作组向长期热爱节目的各位观众表达愧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