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艺考过程被曝光, 为什么王俊凯总摸裤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6:42:26

  导语:日前,王俊凯参加了重庆大学的艺考,近日有同考场的学生透露了王俊凯艺考过程,赞其有颜值又有实力,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小品都让人叹为观止,一直以来,王俊凯都给人正能量的形象,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王俊凯总摸裤裆,这是为什么呢?

2.jpg

  网上对王俊凯喜爱穿着长裤一事也颇有争议,甚至传言“王俊凯腿上有疤,为了粉丝所以用长裤遮掩”,也有很多粉丝则认为或许王俊凯喜欢也不一定,但都未经证实。而关于“易烊千玺整容”更是被流传,但却遭到不少网友反对,“只不过长开了,一个小孩子会整容吗?”

  有网友称,他是因为他腿上有伤疤 ,他不想让粉丝担心,所以一直穿长裤掩盖。也有的网友称,王俊凯有低血糖,低血糖的人会比常人冷。到底真是情况是怎样的我们并不知道,只是从照片看,并没有看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