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被曝当小三 曾因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被封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4:07:49

  导语:曾经的一代台湾女神萧淑慎,最后因为吸毒误入歧途,事业一落千丈甚至被传援交,之后因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被封杀,近日萧淑慎被曝当小三,插足小男友婚姻,还遭遇原配大骂上门。

1.jpg

  据台湾媒体12月15日报道,40岁的萧淑慎前晚被目击与1位嫩男同行,嫩男从她家搬东西到他的豪宅,她声称对方仅是朋友,但昨新闻曝光后,立即有读者爆料该男姓梁,约25岁,指梁男8月和前妻离婚就是因为萧淑慎,前妻本周一还在脸书怒斥被骗离婚及被劈腿,狠酸:“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昨还加码转发新闻,怒斥他想红及恶心,但稍晚已删文,萧淑慎对此撇清:“不干我的事!”

  萧淑慎演而优则“唱”,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收的学生。后被滚石唱片公司看中,成为孙燕姿的同门师妹。本来星途一直顺利,后因吸毒事件,人气急剧下降。“染毒事件”让萧淑慎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和良好的公众形象一夜之间跌入谷底,她自暴自弃爆肥苍老的照片更是被台湾媒体登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