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结局 厉薇薇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3:29:38

  导语:《放弃我抓紧我》热播之后,话题热度一直持续不减,陈乔恩扮演的厉薇薇更是大获好评,粉丝也曝光了原著小说结局,想知道厉薇薇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jpg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由邓衍成、阮惟新执导,由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放弃我抓紧我剧情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找回爱情的故事。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是玲珑公司的设计总监,自己秀场的作品因为起火被全部烧毁并且与陈亦度吵架,厉薇薇一个人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当她走到一座桥上时,突然有两个外国人冲出来抢她的手包,她一时不慎跌入了深不见底的河水之中。至此,薇薇一度陷入了昏迷。厉薇薇因为大脑缺氧过度,脑组织有所损伤,患上了逆行性遗忘症,记忆停留在了2008年,也就是七年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