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何洁离婚疑小三插足 和释小龙分手原因竟是属相不合

来源: 央广网 2016-12-14 11:37:54

  导读:近日,有知情人曝料称何洁和老公赫子铭离婚了,原因疑是小三插足,此消息一曝光立即惊呆网友:两人不是一直很恩爱么?据悉,何洁在与赫子铭结婚之前,曾和释小龙谈过,但两人却因属相不合而分手。

何洁离婚.jpg

曝何洁离婚疑小三插足 和释小龙分手原因竟是属相不合

  何洁从超级女声出道,和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届前四甲,虽没前几位混得风生水起,但是总是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外人看来很幸福的~

  不过,近日却有网友曝料称其和老公赫子铭离婚了。看爆料人应该节目制作人之类的,本想请何洁夫妇一起录节目,但是制片人说不行,因为何洁夫妇要离婚了!!!!

  天呢,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何洁和赫子铭不是一直很恩爱的吗?

  随后,有网友也表明感觉何洁与赫子铭关系不如从前好了,之前两人在微博上经常秀恩爱,最近连互动都没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