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 新成员姜虎东个人资料遭扒老婆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14 10:29:54

  导读:近日,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的消息引来网友不满,不少粉丝表示心碎。据悉,宋智孝金钟国下车后,姜虎东将加盟,随后新成员姜虎东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老婆被曝光。

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jpg

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 新成员姜虎东个人资料遭扒老婆曝光

  据韩媒爆料,金钟国宋智孝退出RM,韩综《Running man》 第二季成员大换血,宋智孝、金钟国确定下车,刘在石、姜虎东第二季特级合作。李光洙、池石镇、haha作为固定成员不会变化。热门综艺《Running Man》本季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并表示原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在与摄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

  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与刘在石、HAHA、池石镇、李光洙等展开配合,另外追加新成员的加入和节目形式的变革目前摄制组方面还在苦恼中。随后金钟国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确定将从节目中下车,并将于下周(19日)进行最后的录制。以后将集中于SOLO活动以及Turbo的音乐活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