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张继科春晚或将加入 两人曾直播对比惹笑众人

来源: 新民网 2016-12-13 18:31:02

  导读:傅园慧和张继科就是这次里约奥运会的宠儿,‘接近年末春晚也开始准备了。网传傅园慧张继科春晚或将加入,但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据悉,两人曾直播对比相差太大,一正一反惹笑众人。

傅园慧张继科春晚.jpg

   近日,有爆料称2017年央视春晚将邀请体育界的“泥石流”傅园慧还有国乒队的当红偶像张继科上春晚,据说还是携手郭冬临演小品登上鸡年春晚。据透露,节目组为张继科量身打造了角色,睡不醒就是特点之一。而傅园慧自带喜感,也会让小品“笑果”十足。目前,春晚导演组正在努力邀约中。

  不过不少人都知道每年年底,中国乒乓球队都会进行冬训,这是很严肃的集体活动,张继科方面已经拒掉了不少节目的邀约。按以往的规律,春晚彩排方可以减少排练的次数,并不会影响到冬训,比如当年宁泽涛本要上春晚,便只安排了春晚前夕一次彩排,遗憾的是当时因为节目时长问题没能登上春晚舞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